關閉廣告

距離第一批出現在世界上並沒有多久 informace 三星將重塑其高階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明年,我們應該會看到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第十代,它將帶來一系列的創新,為了更加強調這些創新,三星可能會押註一個全新的名稱,這將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然而,這家韓國巨頭的高階智慧型手機系列似乎並不是唯一進行品牌重塑的產品。

三星已為三星名稱註冊了新商標 Galaxy Watch a Galaxy 合身。從名字本身就可以看出,它是手錶和智慧手環的代稱。然而,這家韓國巨頭目前將它們稱為 Gear,分別為 Gear 和型號的確切名稱(例如 Gear S3 classic)。但這可能就是結局了。 

有了新標籤,三星將能夠完美地區分日常佩戴的手錶和主要用於運動的手錶,這可以幫助客戶購買。確實,Gear 系列的定位並不容易,如果有人告訴您 Gear S3,您很難回憶起確切的型號(也就是說,如果它是智慧型手機)watch 你不感興趣並且是門外漢)。然而,如果手錶有一個名字 Galaxy 適合,每個人都會立即清楚這是一款主要為運動員設計的模型。

那麼讓我們看看今年我們會得到什麼樣的手錶。但三星很可能會以以下方式推出 Gear S4:人們猜測 Gear SXNUMX 的到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Watch。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三星 Gear-S4-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