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正在開發中 Galaxy Note9 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所以距離正式發布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所以如果三星在與前身相同的時間段內發布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話。不同的東西正在慢慢浮出水面 informace o Galaxy Note9,該設備在第一個基準測試中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例如,現在我們知道 Galaxy Note9將配備Snapdragon 845晶片並運行在 Android8.1.0 年

我們已經通知您,中國洩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這家韓國巨頭正在開發下一代 S Pen 手寫筆。 Galaxy Note9 並且該裝置的顯示器上將配備指紋感應器。看起來三星也已經完成了設計,正如洩密者 Ice Universe 這次在 Twitter 上透露的那樣 Galaxy Note9將比Note2短XNUMX毫米 Galaxy 註8.但同時,他反駁了自己先前的說法,並指出 Galaxy Note9 不會配備螢幕內指紋感應器。

基本上是可以預料到的 Galaxy Note9 將比前身稍短,因為旗艦產品也變得更小 Galaxy S9a Galaxy S9+,主要得益於三星大幅縮小了裝置的邊框。 Galaxy S9+比S1,4+短XNUMXmm Galaxy S8+一個 Galaxy S9比S1,2短XNUMXmm Galaxy S8。這意味著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也將具有更小的框架。

然而,目前我們沒有確鑿的證據支持上述任何猜測,因此我們建議採取 informace 帶著一些懷疑。 Galaxy Note9最終可能看起來像 Galaxy S9+,只是增加了 S Pen 和一些小的改進。

galaxy note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