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最新消息,三星本月將推出該系列的四款新手機 Galaxy J. 雖然這將是一款廉價的低端智能手機,但它仍將擁有 Infinity 顯示屏,即周圍邊框最小的面板,這家韓國公司去年和今年的旗艦機型都配備了這種顯示屏。三星希望為客戶提供有吸引力且便宜的智慧型手機,與中國的小米直接競爭。

這款手機的新穎之處之一應該是 S Bike 模式,該模式會在用戶騎自行車時關閉所有通知。另一個有趣的功能應該是所謂的超級資料節省模式,除了六個選定的應用程式之外,禁止所有其他在背景自動下載,即當它們未開啟時。透過這種模式,該公司希望吸引發展中市場的注意力,例如小米目前統治的中國。所有四款新手機還應該擁有 Turbo Speed 技術,該技術可確保更好的優化和更快的應用程式開啟以及更流暢的多任務處理。

印度目前是世界第二大手機市場,因此對三星來說也非常重要也就不足為奇了。該公司一直統治著它,直到2017年底,但最近它接管了小米想像中的王權,小米主要以其廉價而強大的手機吸引了那裡的客戶。因此上個月韓國人 呈現 Galaxy J7 Duo,具有雙鏡頭(13MP + 5MP),售價為 5 捷克克朗,可與小米紅米 Note 400 Pro 智慧型手機競爭。

galaxy j7二人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