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昨天已經見過你了 他們告知,三星傳統上為其旗艦機型準備了新的顏色變體 Galaxy S9 和 S9+。與去年的「ace-XNUMXs」一樣,這一次,這家韓國巨頭也決定採用勃根地紅(Burgundy Red)的顏色,即酒紅色,並重新粉刷了最新的旗艦店。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 Galaxy 新顏色的S9只能在從三星官網獲得的新聞照片中看到。然而今天,第一個真實的圖像出現了。

阿科利 Galaxy 用戶表示勃根地紅的S9還沒上市 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發布了四張照片,捕捉了新顏色變體的所有榮耀。酒紅色在玻璃背面看起來非常好,而且很明顯它將成為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勃根地紅也將有助於快速銷售 Galaxy S9和S9+可能只在中國銷售。在歐洲甚至國內市場,顧客將不得不失去胃口。

除了顏色處理之外,手機沒有任何變化 - 硬體和軟體設備與經典型號相同。即便如此,三星還是對新產品做出了許多承諾,並希望它能吸引中國市場的客戶,根據最新報道,該公司在中國的銷售正在疲軟。較大 Galaxy S9+(128 GB)售價為 6 人民幣(999 捷克克朗)及以下 Galaxy S9 (64 GB) 則售價 5 人民幣(799 捷克克朗)。如果預訂的話,三星將在手機中添加 Yves Saint-Laurent 液體唇膏,明確表示這款手機是為女性設計的。

Galaxy S9勃根地紅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