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乎一種傳統是,在推出某些顏色的新旗艦後,三星隨後決定添加其他顏色,但這些顏色僅在選定的市場提供。例如,去年的產品進行了重新噴漆 Galaxy S8 穿上酒紅色外套,Note8 又被三星重新設計成幾個有趣的限量版,突出時事。連今年的三星都沒有 Galaxy S9也不例外。 

今年旗艦店重新漆成紅色的照片出現在這家韓國巨頭的中文網站上。這次,三星也選擇了勃根地紅色調,也就是它使用的勃根地紅色 Galaxy S8。然而,即使在最新的旗艦產品上,這種顏色看起來也確實很棒,而且肯定會有很高的需求。

不過,如果您希望這款車型能夠進入國內市場,我們可能要讓您失望了。三星僅在選定的市場銷售某些顏色版本,並且很可能也提供紅色 Galaxy S9也會如此。但是,如果您仍然想購買它,則必須前往中國,該型號將在中國開始銷售。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三星可能會在其他地方開始銷售,例如在印度,該公司也在那裡銷售了去年的這種顏色的型號。

至少你可以感到安慰的是,儘管它看起來 Galaxy 紅色的S9確實很棒,它的外殼是三星對其所做的唯一改變。當然,硬體和軟體與其他型號相同。 

galaxy s9紅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