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近年來,智慧家庭不斷興起,其中最受歡迎的智慧配件當屬燈泡。如果您想開始用智慧型裝置擴大您的公寓或房屋,但一開始您寧願只購買便宜的小東西,以便嘗試它們的好處,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為您帶來有關新型智慧燈泡的提示 艾克斯卡萬,使用我們的折價券只需 298 捷克克朗。

只需透過 Wi-Fi 將 Excalvan 燈泡與智慧型手機配對,然後您就可以直接從手機(例如在床上)控制它,特別是透過 Smart Life 應用程式進行控制,該應用程式可在 Android a iOS。此外,燈泡還可以透過亞馬遜和谷歌的智慧揚聲器進行控制。您可以根據心情改變房間背光的顏色 - RGBW 光譜中有 16 萬種色調可供選擇,此外,還可以從 2600 種中確定光的強度和光的溫度至6500K。此外,還可以設置在指定時間自動打開/關閉。

正常使用情況下,燈泡可持續使用約 20 小時。同時,它還具有 E000 插座,即適合每種燈的經典螺紋。優點還在於智慧助理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借助它們,您可以透過語音命令控制燈泡。節能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與經典的 27W 燈泡相比,燈泡節省高達 83%,而 Yeelight 具有相同的性能。

郵資以 1 美元(21 捷克克朗)計算。您在運輸過程中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規格:

尺寸:11,5 x 6,5 厘米
連線能力:Wi-Fi
插座/螺紋:E27
色譜支援:RGB+W
使用壽命 25 小時
功率:7W
光溫:2600 – 6500 K
無線連線:Wi-Fi 2,4 GHz
無線標準:IEEE 802.11 b/g/n

Excelvan FB 智慧燈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