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今年的旗艦沒有帶來任何巨大的升級,但由於這家韓國巨頭更專注於去年機型的進化,因此他們並沒有避免產痛。然而,困難與改進無關 Galaxy 然而,S9 帶來了手機自古以來就有的功能——通話。 

一些新業主 Galaxy S9s過去開始抱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在通話過程中表現異常,例如打電話時沒有聲音或完全斷線。當然,這種情況不應該發生,三星非常清楚這一點,因此正在努力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因此,它已經向世界發布了兩個型號的更新,編號為G960FXXU1ARD4和G965FXXU1ARD4,這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他正在不同的國家逐步推出更新,和往常一樣,很難說他什麼時候能將更新覆蓋到全世界。不過,由於該更新解決了一個相對嚴重的問題,這就是它被起訴的原因,順便說一句,可以預期韓國人會努力盡快傳播該更新。 

因此,如果您也遇到通話問題,請不要絕望。更新已經在路上,並且有可能隨時到達。希望透過她,這個問題能夠真正根除。 

Samsung Galaxy S9顯示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