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帶您造訪了我們的網站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隱藏的代號 Galaxy S10,即使在今天,我們也不會剝奪您關於這款手機的有趣資訊外洩。雖然它的推出確實還很遙遠,但是許多三星客戶已經開始期待了,因為今年的機型 Galaxy S9和S9+並沒有完全滿足他們中許多人的期望。正是這些客戶可能會對以下幾行感到非常滿意。

根據門戶網站 The Bell 報導,明年三星將比其客製化提前幾個月推出旗艦產品。即使今年我們也看到三星展示了它的 Galaxy S9比一年前早了大約一個月,所以很明顯,提前推出旗艦機型對他來說沒有問題。三星 Galaxy 因此,S10 將於明年初駛入智慧型手機海洋的荒涼水域,很可能是在 2019 年 8 月的 CES 展會上。一如既往,它將於 11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和往常一樣,可以期待很多有趣的技術創新。

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三星決定提前推出其旗艦產品,答案很簡單。感謝早期的發布 Galaxy S10將能夠更好地與競爭的iPhone競爭,這 Apple 將在今年秋天呈現。此外,人們普遍猜測三星將於明年推出首款柔性智慧型手機,這在某種程度上應該是革命性的。它可能會在 2019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否則它可能才剛開始 Galaxy S10。但當然,發布兩款如此有趣的機型是愚蠢的,因此三星更願意將他們的展示分為兩個活動。

當然,我們可能根本看不到這麼早的演示,因為距離它確實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這可能會帶來各種曲折。不過,如果三星真的 Galaxy 他這麼早就推出S10,我們絕對不會生氣。 

Galaxy X S10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