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將推出 Galaxy Note9,當它們逐漸滲透到表面時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類別旗艦產品可以提供什麼。根據此次來自中國的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希望將多項新功能融入智慧型手機中。與去年的型號相比,新產品的主要優勢之一應該是更大的電池。

概念 Galaxy 註9來自 技術配置:

中國洩密者 Ice Universe 過去曾多次預言,三星正在開發下一代 S Pen 手寫筆。 Galaxy Note9,應該比現在型號的手寫筆更好 Galaxy 註8.三星去年已經為 S Pen 添加了新的軟體功能,例如 即時訊息, 筆式 a 翻譯。借助今年的 S Pen,我們可以期待更好的靈敏度和更多的軟體功能。甚至有人猜測該筆可能有一個整合式麥克風,因此可以用於通話。

三星也表示將改進用戶介面,因此可能 Galaxy Note9 提供了更多使用者友善的控制項。 CEO本人證實,他正在開發Bixby 2.0,即將出現在船上的虛擬助理的重大更新 Galaxy 注9。

洩密者仍然聲稱 Galaxy Note9 將配備螢幕內指紋感應器。但沒有具體的 informace,這表明這款平板手機確實會配備顯示器指紋感應器。相反,其他洩密者和分析師押注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只會在明年出現。 Galaxy S10。

我們終於談到電池了。 Galaxy Note8 配備 3mAh 電池。由於三星保留了u Galaxy S9a Galaxy S9+ 的電池與它們相同 Galaxy S8a Galaxy S8+,公司預計維持線路不變 Galaxy 筆記。然而,根據洩密者的說法,情況並非如此,因為 Galaxy 據他介紹,Note9應該配備更大的電池,容量為3mAh。

此外,三星還可能提供一種新顏色,即微妙的棕色。以上是需要的 informace 請持保留態度,因為這只是猜測,而不是官方確認的規格。

note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