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在購買智慧型手機後舉辦新的五月活動來慶祝春天 Galaxy S8、S8+、Note8、A5 (2017) 和 A3 (2017) 可獲得高達 4 捷克克朗的現金回饋獎金。活動持續整月,即000年1月31日至2018日或報名額滿為止。

要獲得獎金,您必須先購買 (這裡)屬於促銷活動的任何上述手機。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必須在購買後 14 天內(但不遲於 31 年 5 月 2018 日)在三星網站上註冊,發送清晰的收據副本以及 IMEI 號碼的照片,並填寫所有必要的資訊。滿足條件後,三星會給您案例 Galaxy S8、S8+、Note8 如果更便宜的話將返還4捷克克朗 Galaxy A5(2017 年)和 A3(2017 年)您將獲得 2 捷克克朗的返還獎金。一名客戶最多可以將返還獎勵應用於兩部手機。

如何獲得 4 捷克克朗的返現?

  1. U 三星合作夥伴 購買其中一部手機
  2. 最遲購買後 14 天內註冊 這裡.
  3. 註冊時,您必須上傳所購買設備的收據副本和生產標籤照片。
  4. 符合上述條件後,最高4捷克克朗的回饋將發送至您的銀行帳戶。

手機清單及其扣除獎金後的價格:

型號最終價格
Galaxy S8 +16 990 CZK
Galaxy S813 990 CZK
Galaxy Note822 290 CZK
Galaxy A5(2017)6 990 CZK
Galaxy A3(2017)4 990 CZK
Samsung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