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應該會推出一款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4,關於哪些重要的事情正在洩漏到表面 informace。目前,我們知道該設備將配備 10,5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2 x 560 像素,長寬比為 1:600,GFXbench 基準測試結果顯示。不過現在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已經獲得了Wi-Fi聯盟的認證,認證顯示該平板電腦將運作在最新的系統上 Android 8.0奧利奧。

這就是目前的樣子 Galaxy 標籤S3:

Galaxy 型號為SM-T4的Tab S835已經獲得Wi-Fi聯盟的認證,顯示該設備的正式上市在即。雖然三星尚未確認何時向世界展示這款平板電腦,但顯然我們不會等太久。他們也出現了 informace Wi-Fi 和 LTE 型號的韌體開發已經開始。

顯然他應該 Galaxy Tab S4 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顯然,該平板電腦將採用新的設計,同時也不排除無限顯示屏,這將為該設備贏得很大一部分客戶。

最初假設 Galaxy Tab S4 原本應該在 2018 月的 2018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但最終沒有實現,因此三星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的 IFA XNUMX 上大規模展示這款平板電腦。

無線上網 galaxy 標籤 s4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