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正在持續致力於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研發。但此類設備最複雜的部分是可折疊顯示器。即便如此,三星仍在努力保持競爭優勢。至少這家韓國巨頭最近幾週獲得的專利表明了這一點。

三星對可折疊手機的開發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多項與可折疊技術相關的專利就證明了這一點。我們通知您,三星工廠最快將於 11 月開始全速生產柔性智慧型手機。

目前,我們不知道可折疊手機的外觀或工作原理如何,但這些專利至少向我們展示了三星如何思考智慧型手機技術的下一個里程碑。三星再次獲得了更多專利,我們現在來看看。

也許最有趣的是展示了由三個部分組成的智慧型手機。考慮到製造一款簡單的可折疊手機在技術上具有挑戰性,三件式智慧型手機似乎是一個更大的挑戰。另一項專利,你可能以前見過,這次的重點不是設計,而是變形感測器和控制器,這對於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在許多方面都很重要。該專利還談到了一種握力感測器,需要用戶使用特定的握力區域來彎曲智慧型手機。

該專利指出: “顯示設備包括顯示器、用於感測顯示器彎曲的應變感測器以及用於控制顯示器的控制器。”

三星還獲得了具有透明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的專利。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家韓國公司打算用這樣一款智慧型手機做什麼,但似乎會與擴增實境有關。  

可折疊三星顯示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