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今年向我們展示了其旗艦產品 Galaxy S9最近才出現,這家韓國公司的粉絲的目光慢慢開始,尤其是即將推出的一款 Galaxy Note9,週年慶機型正在三星的車間慢慢打造 Galaxy 10. 雖然他的介紹還很遙遠,但我們已經知道了關於他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informace.

你還記得三星過去用來命名其旗艦產品的代號嗎?什麼時候 Galaxy S8 是一個夢想,你 Galaxy 隨後 S9 選擇了 Star 頭銜。年度指定 Galaxy 根據最新消息,S10也將採用相同的風格,三星將其命名為Beyon。透過這項指定,三星可能想表明它將 Galaxy S10 在許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將遠遠領先所有競爭對手。

布德 Galaxy S10 看起來像這樣嗎?:

指紋辨識器終於出現在顯示器上 

不過有趣的是,在設計方面,與今年和去年相比並沒有太大變化。這些手機應該配備 5,8 英寸和 6,3 英寸 Infinity 顯示屏,但它們最終將配備內置指紋感應器。然而,它也可能出現在 Galaxy Note9,這將使年度「十強」失去首要地位。然而,另一方面,三星會在 Note9 上正確檢查其感測器,並可能在將其用於其他型號之前對其所有缺點進行微調。至於指紋感應器供應商,目前尚未確認。不過,據說三星將從 Synaptics、高通和 Ezestek 中進行選擇。然而,最終韓國人也有可能使用全部或至少兩家供應商的服務,從而消除與延遲交貨相關的風險。

除了顯示器中的指紋感應器之外,我們還可以期待前置 3D 鏡頭,借助它,使用者臉部的掃描將達到一個全新的水平。然而,除了安全性之外,它還將改進 3D 相機和 AR 表情符號,這些功能應該在未來使用,例如在視訊通話期間。 

目前很難說他們是否是 informace,這是他出版的第一份期刊 貝爾,無論真假。然而,事實是,距離該模型的推出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其中許多事情都可以改變。不過,如果韓國人真的至少呈現出上述三個新奇的東西,我們也不會生氣。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