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目前的訊息,Gear S3智慧手錶的繼任者應該會在今年面世。三星已開始在美國開發一款名為 SM-R800 的智慧手錶,但實際上應該是 Gear S4。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假定消息稱,這家韓國巨頭將帶來 Gear S3 的後繼產品,但卻推出了 Gear Sport,它不能被視為後繼產品,而是介於 Gear S3 Classic 和 Gear S3 Frontier 之間的車型。這款手錶唯一的改進是它更專注於運動,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

我們是二月的你 他們告知 Gear S4 可以測量血壓。在內部,三星員工將該產品稱為 Galileo。他們浮到水面 informace,該設備應該獲得更好的硬體和更好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它甚至有望提供深度睡眠追蹤。

在美國,三星目前正在開發 Gear S4 的 LTE 版本,該版本將由 Verizon、AT&T 和 T-Mobile 在那裡銷售。該手錶似乎還將有兩種尺寸和幾個不同的版本。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了解更多有關它們的信息,並立即通知您。

齒輪-S3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