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在尋找一個程式來在系統崩潰時恢復檔案?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在有意或無意的資料刪除情況下拯救您的程式?或者您甚至是高級用戶 Android誰對 root、自訂作業系統、解鎖引導程式等概念並不陌生 - 在這種情況下,有時會出現問題,這可能會導致資料遺失。如果您至少在其中一種情況下回答是,請變得更聰明。在今天的評論中,我們將了解 EaseUS 的 MobiSaver 程序。 MobiSaver 適用於 Android 簡而言之,它是一個可以幫助您恢復裝置上遺失的資料的程式。無論您如何使用設備,MobiSaver 都會盡力在資料遺失的情況下為您提供協助。 MobiSaver 是同類中最好且最容易使用的復原程式之一。感謝 MobiSaver,您可以擺脫傷害 Android他的設備可以恢復幾乎所有類型的數據 - 即聯絡人、簡訊、照片、影片、音樂、文件等。如果您對 MobiSaver 感興趣,請務必閱讀接下來的段落,我們將仔細了解它的一些優點和功能。

恢復遺失的數據

MobiSaver 適用於 Android 正如我上面所寫,它是同類中最好的程式之一。如果您的裝置出現問題,它可以恢復簡訊、聯絡人、影片、音樂、照片和其他文件。那麼,MobiSaver 在什麼情況下可以幫助您呢?有幾種情況 - 作業系統出現問題,當它完全崩潰時(例如由於病毒),在生根的情況下也會出現錯誤,例如,當生根失敗並且您的設備變成所謂的“磚”。另一種情況包括設備操作不當,例如,如果您更換其中一個組件,則意外損壞某些東西。然後,您可能不小心從設備中刪除了某些內容 - 不幸的是,這種情況也會發生。但這並不是 MobiSaver 無法處理的 - 只需將設備插入計算機即可恢復資料。當然,還有更多可能丟失資料的情況,但是,我嘗試在本段中列出最常見的情況。

easeus_mobisaver_scenario

什麼是 MobiSaver?

簡單、快速、安全。這些是 MobiSaver 的最佳定義。 MobiSaver非常“強大”,因為它可以做很多事情。然而,這並不意味著程序會因為這個因素而變得複雜——相反。該程式有一個非常簡單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可讓您透過三個簡單的步驟保存遺失的數據,我們將在下一段中詳細討論。超級速度是該程式的另一個特點 - 對於 MobiSaver 來說,識別任何(甚至損壞的)設備都沒有問題。程式本身不會被中斷,您不必等待任何不必要的事情。關於安全性 - MobiSaver 絕不會將您的資料發送到任何地方。因此,您不必擔心第三方的人掌握您的隱私。我在本段中要提到的最後一件事是該程式的終身免費更新。如果您決定以 39.95 美元購買 MobiSaver,您將獲得本段中的所有內容以及終身免費更新。

easeus_mobisaver_advantages

掌握該程序的三個步驟

只需三個步驟即可學會如何使用 MobiSaver。每個人都可以做第一個 - 我們使用 USB 將設備連接到電腦。識別裝置後,只需按下程式中的按鈕即可開始掃描,並等待掃描完成。之後,可以恢復的檔案將出現在螢幕上。這個過程任何人都可以真正做到,並不難。

提示:如果您要恢復數據,請務必先將其儲存到電腦上,而不是儲存到裝置上。在將資料放回設備之前,您應該確保設備功能齊全。另外,執行掃描時請確保設備電量至少 20%。

不僅從記憶體中恢復

如果您使用的設備除了內存之外還可以使用 SD 卡進行擴展,請不要失望。即使您不小心刪除了 SD 卡中的數據,MobiSaver 也會為您提供協助。 MobiSaver 允許用戶不僅從手機內存中恢復數據,還可以從設備中插入的 SD 卡恢復數據。如果您度過了非常糟糕的一天,並且有意或無意地從內部記憶體和連接的 SD 卡中刪除了數據,您可以使用 MobiSaver 輕鬆恢復它們。

easeus_mobisaver_save

設備支援

EaseUS 的 MobiSaver 支援所有具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Android。因此,您不必擔心您的裝置不受 MobiSaver 支援。 MobiSaver「處理」的最大的公司和作業系統可以在下圖中找到。即使你有一個舊的 Android 同樣具有舊系統(例如2.3等)的設備無需擔心。 MobiSaver支援所有作業系統版本 Android.

easeus_mobisaver_companies

záver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能夠在多種情況下保存寶貴資料的程序,那麼 MobiSaver 非常適合您。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及其速度一定會讓您興奮。由於該程式是由世界著名的 EaseUS 公司開發的,因此您不必擔心出現問題。如果沒有火車通過,EaseUS 無法承受其廣泛的任何一個專案的失敗。我認為該程式的所有優點,無論是簡單性和速度還是從內部和外部記憶體恢復的可能性,都強調了程式的品質。我認為 MobiSaver 是值得的,並且應該成為任何擔心自己數據的人的一部分。

easeus_mobisaver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