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我們與 Gearbest 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促銷活動,包括手機以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今天帶給大家的是全新耳機 科眾ZS10,您可以使用有線和無線。

乍一看,ZS10是經典的有線耳機,配有1,2 m電纜,透過傳統的3,5 mm耳機插孔連接器連接,在這種情況下,該連接器呈字母“L”形狀,因此它帶來的優點是連接器的位置不會損壞電纜。在線材上你會發現一個控制器,透過它可以切換歌曲、暫停或重新播放等。線材採用編織和銅塗層,既增加了耐用性,又帶來了更好的音質。然而,一個動態驅動器與四個平衡驅動器一起負責高品質的聲音再現。耳機還配備了麥克風。

然而,這款耳機最有趣的地方顯然是它們的按鈕。它們不僅是透明的、插入式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可拆卸的。這意味著您可以將藍牙電纜連接到它們並將耳機用作無線耳機。另外,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的電纜或其中一個螺母損壞,您可以輕鬆更換這些部件之一。除了耳機和線之外,包裝內還包括一對插頭和一本英文說明書。

郵資為 27 捷克克朗,貨物應在 15-25 個工作天內送達。您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KZ ZS10 FB 耳機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