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初 她起航了 有消息稱,三星已為 iPhone X 的複製品申請了專利,即顯示器上部有切口的無框手機。然而,問題仍然是韓國工程師是否會使用該專利並實際複製最後一款蘋果手機。也許這會發生在即將到來的一場比賽中 Galaxy S10,如果是的話,由於最新的概念,我們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

著名設計師 本·格斯金 即為一本外國雜誌 Techno布法羅 做了有趣的渲染 Galaxy S10,其設計與前述三星專利處於同一潮流。因此,在他的概念中,Geskin 捕捉到了一款顯示器周圍邊框極小的手機,僅被上部的切口所打斷,其中隱藏了一組感測器。手機背面裝有水平位置的雙鏡頭,還有必要的天線條。

但設計師也以效果圖的形式處理了第二種設計,該設計已獲得三星專利。這是一款完全簡約的手機,其前部僅由顯示器組成,沒有圓角邊緣,最重要的是,沒有切口。背面的完整性僅受到單一相機的干擾,該相機甚至沒有配備閃光燈。該設計在概念上看起來非常有趣,但問題是它最終的實用性如何。

儘管乍看之下似乎並非如此,但這兩種設計都有一個有趣的共同點——沒有指紋辨識器。三星可能只會在其旗艦機型上依賴虹膜讀取器和臉部掃描器。然而,與此同時,有人建議韓國人已經開始依賴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根據最新的報道,該指紋辨識器應該已經出現在 Galaxy Note9將於今年夏末推向全球。

Samsung Galaxy S10 對比 iPhone X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