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近年來的情況一樣,今年三星決定打造一款耐用的產品 Galaxy S9 Active,主要針對那些除了高級功能之外還希望手機獲得高水準保護的使用者。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任何關於“Active”系列的信息,三星稱這些型號為“Active”系列。 informace。然而,隨著最近的洩露,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我們現在有機會看看這款耐用手機的內部結構。

Galaxy S9 Active 可能與去年的型號非常相似:

電池會讓你滿意

即將推出的型號的最大吸引力可能是其巨大的電池容量。顯然,它應該達到令人尊敬的 4000 mAh,這只是讓你知道比經典款多了整整 1000 mAh Galaxy S9。由於如此大的電池,這款手機應該可以持續很長時間的運行,這肯定會受到該型號系列的所有追隨者的讚賞。

除了很棒的電池之外,它還會是新的 Galaxy S9 Active 還配備 5,8 吋非曲面顯示屏,解析度為 2960 x 1440,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晶片組和 4GB RAM 記憶體。它還配備 64 GB 內部記憶體,很可能可以透過標準 microSD 卡進行擴充。

然而,如果你已經開始對這位活躍的帥哥磨牙了,那你就得再等一個週五了。三星通常僅在夏季發布該系列,而且僅在選定的國家/地區發布。因此,如果你想讓自己對自己的手機感到滿意,很可能你必須開車或飛往國外才能得到它。 

Galaxy S9 主動功能區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