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像一下,每次你走進房間時,虛擬私人助理都會向你打招呼,然後詢問你是否想聽音樂,而你只需根據自己的心情選擇商店即可。同時,你可以讓助理根據你的心情調整房間的燈光。這聽起來可能太未來主義了,但三星正在為其智慧揚聲器開發這樣的功能。

我們很早就知道他們正在韓國開發一款智慧音箱,它很可能被稱為 Bixby 音箱。然而,三星幾乎是最後一個進入市場的,所以它基本上有必要在當前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但該公司的最新專利表明它有一張王牌。

根據該專利,Bixby 揚聲器將比其他智慧揚聲器擁有更多的感測器。因此,他能夠例如透過麥克風查明房間內是否有人。三星還可以將紅外線感測器整合到揚聲器中,該感測器可以偵測人體運動。攝影機也可能不會遺失,但在這種情況下,該公司可能會因限制隱私而面臨批評。

該專利還描述了揚聲器可以配備溫度和濕度感測器或用於位置偵測的 GPS 模組,因此它能夠識別當前的位置 informace 關於天氣。溫度和濕度感測器能夠辨識使用者的情緒。

三星行動部門執行長DJ Koh表示,該公司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慧音箱。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該設備的具體名稱以及將提供哪些具體功能。  

三星 Bixby 喇叭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