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對於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來說,某些市場比其他市場更有趣,因為它們擁有巨大的購買力。毫無疑問,印度市場是最有利可圖的市場之一,印度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國家,因此對於專注於此的智慧型手機賣家來說具有強大的購買力。主導如此重要的市場往往會在爭奪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整體霸主地位時帶來巨大的優勢。然而,看起來,這家韓國巨頭在印度市場開始走弱,可能不會很快就登上印度統治者的寶座。

三星面臨著很多競爭,主要來自中國製造商,這些製造商能夠以許多客戶聽說過的非常低的價格生產出色的智慧型手機。儘管這家韓國巨頭正試圖用自己的廉價智慧型手機來應對這項策略,但它無法跟上中國的步伐,至少在印度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他不久前將最大智慧型手機銷售商的地位拱手讓給競爭對手小米的原因,而根據 Canalys 的分析師的說法,小米並不僅僅失去了王座。 

Canalys-印度

今年第一季度,小米向印度市場出貨了超過9萬部智慧型手機,約佔全國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的31%。儘管三星也參與了交付,但它「僅」向該國交付了約 27% 的智慧型手機交付量。同樣有趣的是,據分析師稱,小米最暢銷機型的銷量約為 3,5 萬台,而三星最暢銷機型(Galaxy J7 Nxt)上季「僅」售出 1,5 萬台。 

儘管這些數字對三星來說並不討人喜歡,但這當然只是一個可能完全誤導的分析。不過,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得到三星的官方聲明或直接數據。不過,根據三星自身利潤的初步估計,儘管印度市場可能出現下滑,但該公司似乎已經感到滿意。 

三星 FB 標誌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