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使它們是旗艦 Galaxy S9a Galaxy S9+ 被認為是市場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沒有任何問題。在過去的幾周里,用戶開始抱怨電話通話問題。它指出打電話時聲音消失,或通話完全斷線。由於通話是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之一,因此用戶感到不安也是可以理解的。

以色列用戶尤其擔心,有人甚至對三星電子和當地進口商 Sunny Cellular Communications 提起訴訟,表示原告購買了兩部手機 Galaxy S9+ 和通話在其中任何一個上都無法正常工作。

原告發現,通話過程中,聲音消失了幾秒鐘。同時,他也出現了聲音斷斷續續的錯誤,根本不允許與對方通話,需要結束通話並重新通話。

此外,用戶抱怨這家韓國巨頭已經取消了透過第三方軟體記錄通話的功能。原告聲稱三星沒有告知上述事實,從而欺騙了客戶。

營運商告訴用戶,問題與網路無關,而是與設備軟體有關,並向用戶保證三星正在開發軟體更新來解決該問題。原告也向三星求助,三星承認了這個問題,並表示已經發布了兩個更新來修復這些錯誤。然而,據原告稱,所有更新都沒有完全解決問題。

原告的結論是,通話問題不是由軟體造成的,而是由以色列設備和網路中使用的處理器之間的不相容造成的。不過,訴訟並未說明原告是如何得出這一觀點的。

這就是他的樣子 Galaxy S9 以競爭對手 iPhone X 為藍本(資料來源: 馬丁·哈耶克):

三星-Galaxy-S9-包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