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目前,我們與Gearbest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手機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的折扣活動。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有趣產品的提示。今天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天了 小蜜注意5 Redmire 64 GB 儲存空間,售價為 270 美元,換算後為 5 捷克克朗。

紅米 Note 5 是一款中階平板手機,但其出色的設備讓人滿意,特別是考慮到它的購買價格。正面配備一塊 5,99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160 x 1080,四周環繞著極簡邊框。顯示器上方除了經典感應器外,還有一個支援散景效果的 13 萬像素相機(它會模糊背景並突出顯示聚焦的前景)。背面甚至還有一個雙攝像頭,主攝像頭的分辨率為 12 兆像素,輔助攝像頭的分辨率為 4 兆像素。在背面的中間我們可以找到指紋辨識器,但手機也可以使用臉部解鎖。

手機內部搭載 8 核心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核心頻率為 1,8 GHz,配備 4 GB RAM 和 64 GB 儲存空間,還可使用記憶卡擴充至 128 GB。如有必要,您可以將第二張 SIM 卡與記憶卡一起插入手機。電池容量高達 4 mAh。還有最新的藍牙 000、Wi-Fi 5.0ac、802.11 毫米耳機插孔、GPS 或支援捷克共和國最廣泛的 3,5G/LTE 頻率 4 MHz (B800)。 MIUI 20介面已經為使用者準備好了,即建立在 Androidu,其中也可以設定捷克語。

這是一款熱門新產品。運輸是免費的,您無需支付運輸稅或關稅。

小米紅米 Note 5 FB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