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展示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外觀的渲染圖已經面世 Galaxy A6一 Galaxy A6+。然而,其他渲染圖從各個角度揭示了較大模型的設計。

基本上,渲染圖證實了我們迄今為止發現的一切。正面有一塊長寬比為18:9的螢幕,這表示該裝置不會有實體按鈕,因此 Galaxy A6+有點像 Galaxy A8。不過從背面看,還是有相似之處的 Galaxy A8 結束是因為該設備從背面看起來更像該系列中的手機 Galaxy J 採用鋁結構。 Galaxy A6+ 將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即經典黑色、金色和藍色。

預計 Galaxy A6+ 將與其較小的兄弟一起推出 Galaxy A6,今年的某個時候。在較小的型號中,您會發現 Exynos 7870 處理器,而較大的型號中,同樣是高通的 Snapdragon 625。 Galaxy A6 將配備 3GB RAM 和 32GB 內部儲存空間 Galaxy A6+ 擁有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空間。後置相機也會有差異,因為 Galaxy A6+將配備雙鏡頭。

galaxy a6加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