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喜歡用一隻手即可輕鬆操作並可放入任何口袋的緊湊型手機,那麼您可能對近年來的智慧型手機趨勢不太滿意。相反,製造商試圖將手機做得更大,這常常使它們變成無形的“蛋糕”,你不能直接塞進口袋裡。許多人不時來到光中時感到歡欣鼓舞 informace 關於最受尊敬的製造商可能會開發其旗艦產品的縮小版本。

毫無疑問,最受歡迎的「迷你」機型還包括去年三星的縮小版 Galaxy S8還是今年的 Galaxy S9。過去幾週的洩密事件無疑增強了人們對他們表現的希望。隨後,認證公司 CN CHINA 在這張馬賽克上增加了另一塊,並將其記錄在其資料庫中。不過,似乎「只有」去年的車型才會減少。 

簡化版在設計上與經典版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Galaxy S8在開發過程中被稱為“Project Dream”,它的大哥當時被稱為“Dream2”。而出現在認證公司資料庫中的,正是「夢想」這個稱號。那裡的新型號被稱為“Dream-Lite”,這可能意味著它確實是去年旗艦型號的縮小版。 

夢想精簡版-s8

然而,如果你已經開始為這件小事咬牙切齒,你就應該放慢速度。標籤上寫著“CN CHINA”,所以很可能它只是針對中國市場的特殊情況。畢竟,三星在類似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因為它確實專注於某些市場,並且不時對其智慧型手機進行修改版本。另一方面,現在就丟燧石還為時過早。無論如何,這款手機的具體情況等三星官方表態之後我們就會清楚了。 

galaxy-s8-迷你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