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他去年九月發表演說時 Apple 新的 iPhone X,它允許你將你的面部表情投射成動畫笑臉,稱為 Animoji,許多人拍著額頭。難道這就是幾個月來人們不斷猜測的革命嗎?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越來越明顯地喜歡並熱衷於在 iPhone X 上使用動話表情。正因為如此,許多競爭公司決定創建類似的技巧並將其引入他們的手機中。三星就是其中之一。

三星攜旗下新旗艦機型亮相 Galaxy S9 和 S9+ 有自己版本的 Apple Animoji,他們稱之為 AR Emoji。可惜她現在還做不到 Apple我太平等了,因為它沒有達到這樣的可靠性。但為什麼會這樣呢?三星從 Loom.ai 新創公司購買了該玩具的許可證,該公司的人員準確地回答了這個問題。

AR 表情符號的主要武器之一是創建你自己的動畫角色來模仿你的臉。不幸的是,這些最終都不是很成功,並沒有太貼近用戶的臉。然而,矛盾的是,我們自己對這結果負有部分責任。溫和地說,這並不是因為我們的臉不成功,而是因為我們希望手機能瞬間執行所有操作。然而,這是 AR Emoji 的一個大問題。

據該新創公司的人士透露,最初需要「掃描」臉部大約 7 分鐘,然後才能創建一個非常漂亮的動畫副本。然而,三星很清楚,沒有人會花很長時間在這項娛樂上,因此決定盡可能地「削減」它。不幸的是,結果就是這樣。不過,使用前置鏡頭創建 AR Emoji 也是一個弱點。儘管 Apple 使用革命性的原深感相機來控制動話表情, Galaxy S9 只能使用「純粹的」2D 影像。因此,很明顯,即使這一事實也會對品質產生負面影響。 

另一方面,這家新創公司的人們相信,借助三星為其新旗艦產品提供的軟體更新,可以消除所有(或至少大部分)缺陷。因此,如果您對 AR 表情符號中的動畫雙胞胎不滿意,請知道它會變得更好。 

Samsung Galaxy S9 AR 表情符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