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非常喜歡其旗艦產品的各種限量版。過去幾年,他已經在一些市場進行了類似的實驗,並且一直得到很好的回應。現在可以假設類似的成功。三星和荷蘭沃達豐營運商推出了新手機的限量版 Galaxy S9 和 S9+。主要針對速度愛好者和燒胎愛好者。 

兩家公司推出的新版本稱為「Red Bull Ring」。更精明的人可能已經猜到三星以奧地利賽車場的名字命名它,例如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賽道。在硬體方面,這個限量版幾乎沒有改變。與經典車型唯一不同的是特殊的紅牛封面和使用者介面,其中包含多張賽車主題的桌布。有趣的是,去掉這個蓋子後,它又回來了 Galaxy S9“正常”,其用戶介面看起來與任何其他型號一樣。根據現有信息,該保護套應該至少部分是「智慧」的,並且在部署時,它應該使用 NFC 來啟動手機中的某些進程。 

另外相當有趣的是,如果您在16月27日至XNUMX月XNUMX日期間以沃達豐資費購買此版本,您將獲得兩張奧地利大獎賽門票作為獎勵。不幸的是,您必須自行支付交通費和住宿費。即便如此,這事件還是相當有趣的。 

Galaxy S9紅牛環版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