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美國雜誌《消費者報告》稱,這家韓國巨頭的旗艦產品再次成為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甚至比競爭對手還要好 iPhone 8, iPhone 8 加一個 iPhone X.《消費者報告》也將其評為去年市場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a Galaxy S8+,雖然當時這些型號的評級比 iPhone 7“ iPhone 7加。

該報告指出,三星行動部門的最新手機在《消費者報告》最佳智慧型手機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兩種裝置 Galaxy S9和S9+合計得分81分,遙遙領先。三星最新旗艦機型因此位列前兩名,其他位置都已被佔據 Galaxy S8, Galaxy S8 主動和 Galaxy S8+評分分別為80、79、79。 iPhone 8加 iPhone 8“ iPhone X.

消費者報告在最終報告中甚至指出 Galaxy S9a Galaxy S9+僅代表 適度的飛躍 與去年的型號相比 Galaxy S8a Galaxy S8+。 “新手機提供了改進的安全功能、超慢動作視頻和可以將您的面部表情轉化為個性化表情符號的攝像頭,” 《消費者報告》說。 「他們是下一個 Galaxy S9a Galaxy S9+ 更耐用,提供更快的數據處理和卓越的音質。

Samsung Galaxy S9 對比 iPhone X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