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目前正在開發中階智慧型手機,其中還包括型號 Galaxy J6一 Galaxy J4。這兩款智慧型手機均已獲得政府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並有文件揭露了該設備的規格。

有趣的事情最重要 Galaxy J6。智慧型手機應該配備無限顯示屏,因此也應該配備軟體導航按鈕。該設備的長寬比為 18,5:9,邊框可能與今年的一樣大 Galaxy A8一 Galaxy A8+,這意味著顯示器不會像旗艦機那樣無限大 Galaxy S9a Galaxy S9+。

顯示對角線 Galaxy J6的尺寸為142,8mm,也就是說螢幕尺寸為5,6吋。至於分辨率,顯示器很可能具有 HD+ 分辨率,即 1480 × 720 像素。該設備內部配備 Exynos 7870 八核心處理器和 3GB RAM。 Galaxy J6將運行最新系統 Android 8.0奧利奧。

這就是關於即將到來的一切 Galaxy J6我們知道。更多細節肯定會在未來幾週內出現,我們會立即通知您。

galaxy-j6-無窮大-顯示-1
Galaxy S9 無限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