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資料保護公司 PACid Technologies 一週前對三星提起專利侵權訴訟。該公司聲稱,三星旗艦產品上出現的指紋、臉部或虹膜識別等生物識別功能以及基本身份驗證系統Samsung Pass和Samsung KNOX侵犯了美國的兩項專利和韓國的一項專利。

損失可能高達 3 億美元

專利侵權所有變體 Galaxy S6, Galaxy S7a Galaxy S8。如果證明三星知道自己侵犯了這些專利,這些設備的銷售量將用於計算損失賠償。 PACid Technologies 聲稱,這家韓國巨頭早在 2017 年 3 月就知道了專利侵權行為。如果三星在法律訴訟中失敗,損失可能高達 XNUMX 億美元。

不知名公司對大公司提起訴訟在美國並不是什麼新鮮事。該國目睹了許多針對大公司的專利訴訟。 PACid 公司是另一家專利流氓公司,過去也曾與Google發生糾紛。 Apple我有一台任天堂。

近年來,三星面臨多起專利侵權訴訟,其中持續時間最長的訴訟是與其最大競爭對手 Applem. 三星也與華為展開專利戰,據稱三星侵犯了這家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持有的與 4G 技術相關的專利。

Samsung Galaxy S8 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