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在印度網站上 他默默地介紹了智慧型手機 Galaxy J7 Duo,雖然根據規格和功能,它應該是一款擁有幾張王牌的廉價智慧型手機。

從前面 Galaxy J7 Duo 看起來就像普通的三星手機。它擁有 5,5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720p。螢幕下方是一個帶有整合指紋辨識器的主頁按鈕,頂部有一個 8 萬像素的相機。背面配備了雙鏡頭,具有 13 萬像素和 5 萬像素鏡頭。

Galaxy J7 Duo 運行於 Android8.0 有自己的介面。該設備內部裝有一個八核心處理器,時脈頻率為1,6 GHz。確切地 informace 我們不知道處理器,但可以假設它將是 Exynos 7884 或 Exynos 7885。這款智慧型手機還配備 4 GB RAM 和 32 GB 內部存儲,可透過 microSD 進一步擴展卡片。 3mAh容量的電池,兼顧續航力。正如該設備的名稱所暗示的那樣, Galaxy J7 Duo 有兩個 SIM 卡插槽。

不幸的是,目前我們還不知道該設備是否會在全球範圍內銷售以及其價格是多少。

galaxy j7二人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