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聽音樂不只要高品質,還要舒適。我們今天提供的耳機完全符合這兩個標準。它們可以讓您舒適、免費地聆聽無線音樂,而且您可以以特價購買。

迷你I8X耳機
花一點錢就能享受很多音樂(和舒適感)——我們今天提供的 Mini I8X 耳機完全滿足了這句話。它們不佔用任何額外的空間,沒有電線連接它們,並且由於其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它們可以完美貼合任何耳朵。它們提供乾淨、清晰的 3D 立體聲,並且具有很強的抗不利影響能力。您透過藍牙將耳機連接到您的裝置。無線藍牙耳機迷你I8X 您可以在 TomTop 網站上購買,促銷價為 225 克朗。從中國倉庫到捷克共和國的運輸是完全免費的,您將在15-25個工作天內收到您的貨物。

X3T TWS耳機
除了簡約的設計、舒適性、高品質的聲音和藍牙連接之外,X3T TWS 耳機還可以選擇觸控和接收免持通話的內建麥克風。您可以同時將兩部不同的智慧型手機連接到耳機,並且耳機還提供降噪功能,以獲得最佳的音樂聆聽體驗。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X3T TWS耳機 TomTop 特價 607 克朗。從中國倉庫到捷克共和國的郵資是完全免費的,您將在15-25個工作天內收到您的貨物。獲得折扣的代碼是: TWSX3T

運動耳機 Borofone BE5
Borofone BE5 藍牙耳機擁有時尚的外觀、令人難以置信的輕盈度以及音質和連接品質。它們由優質環保材料製成,非常耐用,可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由於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它們完美貼合耳朵並且非常舒適。電池容量為 60 mAh,續航時間長達 4 小時。 Borofone BE5 藍牙耳機 您在 TomTop 網站上購買 價格為360克朗。從中國倉庫到捷克共和國的郵資是完全免費的,您將在15-25個工作天內收到您的貨物。

PAE0145R-1-725c-XwV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