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 Gear IconX (2018) 無線耳機的擁有者,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這家韓國巨頭決定進一步改進這些出色的耳機,並在軟體更新的幫助下引入了新功能,你們中的一些人肯定會喜歡的。

例如,在新奇之處中,您會發現新的均衡器設置,現在允許您從五種不同的預設(低音增強、柔和、動態、清晰和高音增強)中進行選擇,這將使音樂適應您的形象,您將準確地感知你想要從中得到什麼。你想要此外,借助這項新功能,您將能夠調整將耳機插入耳朵時聽到的環境聲音的大小。例如,可以將耳機設定為僅專注於來自外部的人聲,這尤其受到具有各種聽力或視覺障礙的人的歡迎。 

另一個有趣的新奇之處是可以使用經典的藍牙連接將音樂曲目傳輸到耳機。確實,這條路線絕對不是最快的,但在空閒時間傳輸幾首歌曲時仍然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

Gear IconX (2018) 耳機的更新現在應該可用。您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 Samsung Gear 應用程式來完成此操作,該應用程式會自動為您提供該資訊。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