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我們無數次說服自己,當今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可以用它們拍攝短片甚至廣告。三星旗艦機也不例外,多年來在拍照方面一直處於市場前列。最新的 Galaxy S9+憑藉其可變光圈甚至成為當前的王者,因此它不僅可以拍攝高品質的照片,還可以拍攝非常精彩的影片。這正是捷克著名饒舌歌手保利·加蘭德 (Paulie Garand) 所使用的,他的最新音樂錄影帶完全在三星上拍攝 Galaxy S9+。

保利的新音樂錄影帶名為 圍著桌子 並邀請Separ和饒舌歌手Nerieš擔任嘉賓。音樂由製作人肯尼拉夫提供。但剪輯本身更有趣——它的拍攝風格,最重要的是它發生的環境。大多數場景都是在黑暗中甚至是在幾乎完全黑暗的情況下拍攝的,只有很少的照明。但看起來 Galaxy S9+在任何場景下都沒有絲毫問題,並且在所有情況下影像品質都很好。很多時候很難相信這實際上是智慧型手機上拍攝的影片。

從影片描述中我們得知,這是首部完全用三星手機拍攝的音樂視頻 Galaxy S9+,看來捷克藝術家獲得了有趣的第一名,他們也可以在國外欣賞。您可以觀看下面的整個影片剪輯。

保利·加蘭德 Galaxy S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