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是三星歷史上用金字寫下的一年。其利潤躍升至歷史新高,主要得益於OLED顯示器的供應和DRAM晶片的銷售,去年DRAM晶片的價格大幅上漲。然而,今年看起來一點也不糟。

分析師表示,至少今年第一季對三星來說將會非常成功。去年前三個月其營業利潤為8,8億美元,今年應該會達到可觀的13,7億美元。三星金庫的主要貢獻者將再次來自晶片銷售,三星從中獲得巨大利潤。然而,智慧型手機市場絕非落後。據稱,三星第一季交付了約 9,3 萬部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和S9+,這是一個非常可靠的數字。更何況這款手機最近才上市,因為三星是在今年 25 月 XNUMX 日才推出的。 

另一方面,三星的困境在於向競爭對手加州蘋果供應 OLED 顯示器。據報道,他去年大幅減少了訂單,因為他的旗艦 iPhone X 的銷售量並沒有達到他的預期。然而,我們會在一段時間後知道情況是否真的如此。 

三星FB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