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今天開始,Air Bank 客戶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付款。他們所需要的只是 My Air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已被超過 275 名銀行客戶安裝。然後,客戶透過電話付款,方式與非接觸式卡相同。購買 000 克朗以下的商品將立即付款,對於更大的金額,必須輸入 PIN 碼。

所有擁有裝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 Air Bank 客戶都可以透過 My Air 應用程式透過手機付款 Android 和 NFC 技術。如今大多數新手機都已經具備此功能。此外,應用程式本身會識別客戶的手機上是否有 NFC,並通知他新選項。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cz.airbank。android]

在行動應用程式本身中開啟新功能非常簡單且快速。客戶確認他們想要透過電話付款,輸入付款確認 PIN 碼(如果他們還沒有 PIN 碼,則在此步驟中設定 PIN 碼),然後就完成了。當客戶的往來帳戶有多張卡片時,他可以選擇手機使用哪張卡片來付款。

在商店付款時,大多數情況下,顧客只需打開手機並將其放在支付終端上即可。某些類型的手機可能還需要解鎖主螢幕。如果購買金額超過 500 克朗,您需要輸入 PIN 碼來確認付款。與使用非接觸式卡片付款相比,在這種情況下,直接在手機顯示器上輸入 PIN,然後客戶再次將手機放在終端上即可完成整個交易。

不過要注意的是,Air Bank雖然使用HCE技術進行手機支付,但並不是Google Pay。簡而言之,Air Bank 擁有與其應用程式相關聯的自己的系統。

電話提款將在稍後進行

從今天開始,Air Bank 客戶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付款。未來,該銀行的整個 ATM 網路都是非接觸式的,希望能夠透過 ATM 機進行手機提款。 「這不僅是對我們來說,也是對馬斯特公司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事情card,我們與他們合作,探討使用智慧型手機從非接觸式 ATM 提款的可能性。可以說,我們實際上必須開闢一條全新的道路,所以目前我們還沒有確定的發布日期。” 補給品 雅羅米爾·沃斯特里來自航空銀行。

除了透過手機和經典非接觸式卡片支付的新選項外,Air Bank 客戶還可以使用支付貼紙。例如,他們可以將它們貼在手機的外殼上,甚至不必是智慧的。有了非接觸式貼紙,客戶不僅可以在商店付款,還可以從非接觸式 ATM 提款。

AirBank 行動支付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