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事實上最新的 Galaxy S9a Galaxy S9+ 最近才首次亮相,因此我們已經從三星穩定的下一個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中獲得了第一批所謂的照片洩露。當然,我們正在談論 Galaxy 這家韓國巨頭應該在夏末之前推出Note9,但在春天伊始,據稱其外觀的照片已經曝光。然而,發布後不久,人們發現這些照片實際上是假的。如果您在網路上看到它們,您就會知道這不是正品 Note9。

圖片由國外網站發布 薩姆雷納.ir然而不幸的是,它並非來自 Samsugnu 工廠。該網站只是從其他網站竊取它們並按照自己的形象進行修改。具體來說,這些都是照片 Galaxy 前段時間雜誌上刊登的S9和S9+ 技術中心 a 金融快報。 Samrena.ir 的編輯們對它們進行了修改,去掉了手機背面的指紋辨識器。他們不僅想證明這是一款尚未推出的機型,而且主要是想透過發現Note9不會配備電容式指紋感應器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長期以來,科技界一直有傳言稱,三星今年將推出一款配備螢幕下光學指紋辨識器的手機。第一個模型應該就是剛才提到的那個 Galaxy 註9.然而,目前我們只知道韓國人正在研究幾種將閱讀器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方法,但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最終產品。因此,讓我們對未來幾個月等待我們的啟示感到驚訝。進一步的消息肯定很快就會到來。

s9-註-9-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