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 KDDI 已透過支援 5G 網路的原型平板電腦測試了下一代連線。兩家公司在可容納 5 名球迷的沖繩蜂窩體育場測試了 30G 蜂窩網絡,並在幾天前發布了結果。在日本,這是首次嘗試使用 5G 平板電腦測試 5G 連接,該平板電腦使用毫米波頻譜同時下載和串流 4K 影片。

三星在體育場附近的燈塔上放置了 5G 接入單元,然後在禮堂的座位上放置了通過 5G 傳輸視頻的平板電腦。

「5G 具有創造比以往更具活力的新用戶體驗和商業模式的強大潛力。透過與KDDI的合作,我們將繼續探索基於5G的商業模式。 三星電子總裁兼網路業務主管 Youngky Kim 表示。

三星和 KDDI 團隊使用具有超高 5GHz 頻段的 28G 技術,展示了體育場館、音樂會、博覽會和會議中大量行動裝置用戶可以使用 5G 連線。

三星 KDDI 5G 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