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三星正在準備今年推出其智慧音箱,該音箱應該被稱為 Bixby 音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舉行盛大的首映,然而,今天著名的美國 YouTuber 品牌布朗利又名 MKBHD,發布了一段獨家展示 Bixby 揚聲器的影片。

Marques不僅將三星的新音箱與主要競爭對手蘋果的HomePod和谷歌的Home進行了比較,還展示了它的外觀,主要展示了所有功能。必須指出的是,三星智慧助理的智慧程度遠遠領先其他智慧助手,Bixby 對於一些問題的複雜回答處理得非常好。事實上,有時與她相處並不容易,在某些情況下你需要有鋼鐵般的意志,但你可以看出 Bixby 真的很努力,同時她不會讓任何事情讓她高興。最重要的是,三星推出了最好的小工具,值得稱讚 Galaxy 註釋7。

最後,我們敢說,如果你問 Bixby 音箱今天星期幾,它一定會向你解釋一切。 🙂

maxresdefaul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