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曾經是中國這個全球最賺錢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之一的主導者。這家韓國公司不僅失去了在該國的領先地位,而且在該國的市佔率也大幅下降。她承認,此前她在零售和商業領域無法理解中國的習俗。不過,三星發誓將作為一家中國本土企業繼續努力在中國發展。

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高東真(DJ Koh)在年度股東大會上就其中國市場份額下滑向股東致歉。他表示,中國是一個困難的市場,三星現在正在嘗試不同的方式來在那裡吸引新客戶。

對三星來說,重返中國市場的領導地位非常重要。然而,去年第四季其份額跌破2%。事實上,它的任何一款手機都沒有進入 2017 年中國最暢銷智慧型手機排行榜,其中 Apple 和當地製造商。

去年9月,三星決定對中國部門進行組織變革,以重振在中國的成長。他精簡了營運並更換了高階主管。

該公司表示,兩週前開始在中國銷售最新旗艦產品 Galaxy S9。它制定了一項策略,瞄準願意購買高階手機的客戶。此外,這家韓國巨頭還與摩拜、阿里巴巴、微信、百度等當地服務供應商合作,以增強該國的人工智慧功能和其他基於物聯網的服務。

當然,可以看出這些措施已經收到成效了。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確實龐大,但三星將能夠奪回部分失去的份額,鞏固其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

Samsung Galaxy-S9-相機心率感測器FB

來源: 投資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