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該系列智慧型手機上投入了大量精力 Galaxy A早已不再屬於中階智慧型手機,其功能和硬體配備已可輕鬆躋身旗艦機行列。一個典型的例子是設備 Galaxy A8一 Galaxy A8+,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因此,這家韓國巨頭為中階智慧型手機群體帶來了新設備,特別是 Galaxy A6一 Galaxy A6+。

三星正在致力於一項名為“ Galaxy A6一 Galaxy A6+,今年將出現在多個市場。

不久前,基準測試表明 Galaxy A6 配備 Exynos 7870 處理器和 3GB RAM。一個更大的傢伙 Galaxy A6+ 將配備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和 4 GB RAM。雖然不那麼令人失望的是老一輩的藍牙4.2,雖然 Galaxy A8已經支援藍牙5.0。

幾天前,這兩款手機都獲得了 Wi-Fi 聯盟和藍牙 SIG 的必要認證。它將在新系統上運行 Android 8.0 Oreo 帶有自訂 UI。目前無法提供更多詳細信息 informace 然而,關於這些設備的規格,我們可以預期它們將具有與其他中階手機類似的設備。

三星還沒透露價格。 Galaxy A6一 Galaxy A6+ 將於未來幾個月在歐洲、俄羅斯和中東上市。

Galaxy A5 2016 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