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於 2015 年推出了 Gear S2 智慧手錶,但在 2016 年推出 Gear S3 繼任者之前,花了數月時間修復令用戶沮喪的缺陷。然而,三星並沒有止步於這些智慧手錶,改良後的 Gear S3 Sport 杜鵑於一年後面世。

Gear S3 Sport 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這家韓國巨頭後來透過軟體更新將其整合到舊款 Gear S3 型號中。然而,三星決定讓已使用三年的 Gear S2 的用戶滿意,並發布了包含一些新功能的重大更新。

首先,更新對使用者介面進行了大量更改,例如針對圓形顯示進行了優化的圖示和小部件、更具凝聚力和統一的外觀等等。例如,主要的變化是一個新的小部件 應用程式捷徑 或者快速存取面板,可以透過從上到下滑動螢幕來存取該面板。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2

三星也更新了與健康相關的功能。使管理和追蹤您的活動變得更容易,允許您將預設練習添加到小部件 多重鍛鍊,通知用戶不活動等。當裝置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上的 S Health 應用程式時,此更新也帶來了更多瀏覽選項。用戶可以查看日常運動活動、卡路里攝取量、即時心率等。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3

此外,該更新還允許 Gear S2 使用者連接和管理其他硬體和軟體,例如 Gear VR 和 PowerPoint 簡報。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5

最後,更新帶來了更詳細的天氣預報,以便 Gear S2 用戶可以更好地規劃他們的一天。顯示天氣預報 informace 關於一天中的最高和最低氣溫、風寒、每日溫差等。您甚至可以了解太陽何時升起和落下,或者是否有可能下陣雨。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6

目前可以透過 Samsung Gear 應用程式下載該更新。您收到更新了嗎?

齒輪 s2 FB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