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earbest的四歲生日折扣並沒有結束,相反,它們正在節省力量。今天,我們就為讀者帶來一款智慧空氣清淨機的小技巧 小米米空氣淨化器,可透過我們的折扣券作為活動的一部分購買,僅需 119 美元,即兌換為 2 捷克克朗。

智慧家庭空氣清淨機原廠小米智慧空氣清淨機在標準模式下,330小時可淨化23,1-39,6平方公尺面積380立方公尺空氣。在更強大的超級模式下,它能夠淨化 27,2 至 46,6 平方米的多達 XNUMX 立方米的空氣。淨化器可即時監測空氣質量,從而自動調整其性能。除了自動模式外,還可以設定睡眠模式、強大模式或設定在給定時間自動啟動。

由於高品質的三層過濾網,淨化器能夠去除室內空氣中99,9%的小於2,5μm的固體塵埃顆粒(PM2.5)、甲醛、煙霧等雜質。過濾器每3-6個月需要更換一次,更換非常簡單。因此,此吸塵器適用於例如兒童房或客廳、廚房甚至臥室,以改善睡眠。

小米智慧空氣清淨機的另一個優點是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配對。在小米智慧家庭App中,可以使用 Android i iOS,您可以監控目前空氣品質、設定模式以及配置淨化器的所有設定。由於配對,您還將在應用程式中收到任何通知。

如果您選擇 GW-4 倉庫,那麼您在運輸過程中無需繳稅或關稅,因為它是歐盟國家(特別是波蘭)的倉庫。

小米米空氣淨化器11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