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三星將把備受期待的指紋感應器直接整合到其旗艦產品中,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這樣的消息。他們幾天前就出現了 informace,該公司將在即將舉行的活動中推出上述功能 Galaxy 註9.根據韓國媒體報道,三星即將就螢幕下指紋辨識器是否出現在手機上做出最終決定。 Galaxy 註9與否。

概念 Galaxy 註9來自 技術配置:

據稱,負責採購顯示器耗材的三星顯示器部門正在研究三到四種解決方案,將指紋感應器插入顯示器或顯示器下方。

Galaxy Note9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

三星顯示器和三星電子均表示,他們正在認真考慮正在開發的解決方案之一。甚至有人猜測Note9的設計尚未最終確定,因為該公司仍不知道它將如何處理指紋感應器。預計三星將在本月底做出決定。

樂觀的分析師認為,三星今年將推出屏下指紋感應器,因為據他們稱,該公司將嘗試為用戶提供新功能,使該設備與其前身和競爭對手區分開來。但也有悲觀者認為由於技術問題 Galaxy Note9 尚未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最近表示,它不再執著於成為全球第一家向市場推出新智慧型手機技術的人。所以這意味著社會寧願等待科技完美、無縫。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