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鞏固其在全球高階電視市場的地位,設定今年銷售 1,5 萬台 QLED 電視的目標。考慮到去年它售出了 1 萬台電視,這是一個非常雄心勃勃的目標。如果銷售額真的達到了設定的目標,那麼年成長將達到50%。

據業內人士透露,三星電視部門設定了銷售 1,5 萬台 QLED 電視的目標,以擊敗全球高階電視市場的競爭。如果該公司實際上銷售了這麼多 QLED 電視,那麼整體平均售價也會上漲。

三星在這個市場面臨激烈的競爭,因此它必須集中所有精力來實現其目標。 “我們的策略是透過專注於銷售昂貴的電視來增加我們的收入,” 三星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許多分析師表示,繼去年 12 年來首次跌至第三位之後,三星正尋求重新奪回其在全球高階電視市場的領導地位。前兩個位置被索尼和LG佔據。

大約三週前,三星在紐約的貿易展上推出了 QLED 電視。它帶來了設計和技術方面的創新,例如它承諾使用直接全陣列對比技術。它甚至是三星首款整合 Bixby 助理的智慧電視系列。

日前,這家韓國公司也公佈了其QLED電視的價格,我們已向您通報過 在本文中。最便宜的型號需要支付 1 美元,最昂貴的型號需要支付 500 美元。

qled三星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