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去年的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與Google合作,共同將 ARCore 平台引入手機領域 Galaxy,該平台旨在集中和簡化擴增實境的應用 Androidu. 第一批支援 ARCore 的旗艦產品是 Galaxy S8a Galaxy S8+。但今年 Galaxy S9a Galaxy S9+ 的 ARCore 支援仍在進行中,但好消息是它應該會在未來幾週內到達。

ARCore 是 Google 的擴增實境解決方案軟體平台。目前,該平台上建立了近100個應用程序,例如宜家的家具視覺化工具、Food Network的虛擬麵包店或虛擬大學校園YouVisit Campus。

ARCore 的一個巨大優勢是,不需要一系列深度感測器和相機來對環境進行 3D 映射,就像谷歌也在開發的 Project Tango AR 平台一樣。這是因為它是一種軟體解決方案,甚至可以為功能較弱的設備帶來擴增實境體驗。

Galaxy S9 還沒有平台支持,但看起來將在未來幾週內準備就緒。三星希望將AR解決方案擴展到其智慧型手機上,甚至相信AR未來將超越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9後置鏡頭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