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新推出的手機難免會遭遇某些產痛,而用戶也會遇到令人不快的錯誤,幾乎已成為慣例。畢竟,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兩年前的爆炸模型事件 Galaxy Note 7,幾乎是這個系列的終結。不幸的是,即使是三星的新旗艦也並非完全完美。

三星“plus”版的一些車主 Galaxy S9+開始在國外各論壇上抱怨其手機螢幕在某些地方無法回應觸控。雖然有些人將此問題大致歸因於鍵盤上字母 E、R 和 T 的位置,但其他人則認為頂部邊緣或側面周圍的「死區」有問題。有趣的是,大多數只有「plus」型號才會遇到這個問題。對於較小的 S9,類似問題的報告頻率要低得多。

Galaxy S9實拍圖:

硬體故障似乎是最可能的原因。然而,由於我們在舊型號中尚未遇到類似的錯誤,因此原因當然可能完全不同。無論如何,該問題只影響少數設備,因此絕對沒有理由擔心購買。但是,如果您也遇到此問題,請立即撥打電話舉報。在這種情況下,從賣家購買新的應該沒有問題。

我們拭目以待,三星是否會更多地處理這個問題,或者是否會擺手說,在第一波新產品中,只是偶爾有缺陷。然而,如果問題沒有變得廣泛,我們幾乎肯定不會看到三星方面有任何大動作。

三星-Galaxy-S9-包裝-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