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相信當我說新款三星手機時你會同意 Galaxy S9 和 S9+ 是真正漂亮的手機。然而,由於它們是由玻璃製成的,我們大多數人在購買後立即將其優美的曲線隱藏在一個保護手機免受任何損壞的保護套中。然而,三星正在追隨這一趨勢,因此決定為今年的旗艦產品打造非常好的外殼,相反,這不會以任何方式降低手機的設計。

Samsung Galaxy S9新聞照片:

 

在這家韓國巨頭發布的新廣告中,它展示了 LED View Cover 和 Hyperknit。然而,真正有趣的是第一個提到的封面。三星在其中採用了隱藏式 LED 顯示屏,並為其預先定義了 100 多種不同的顯示選項。感謝這一點,您可以享受很多樂趣。從邏輯上講,您不必限制自己只顯示時間或日期,還可以顯示各種簡單的圖像。順便說一下,影片中看起來真的很酷。然而,您在前幾年就已經見過這種保護套,當時三星也為其手機提供了這種保護套。

影片中出現的第二個有趣的封面是Hyperknit,它由特殊材料製成,確保了出色的抓地力,其次,令人難以置信的薄度和重量,也非常低。您可能不會像使用 LED View Cover 那樣享受這款保護蓋的樂趣,但它仍然可以很好地發揮其作用。

因此,正如您親眼所見,三星確實在推廣其新旗艦產品及其配件。希望銷售對他有利,他會超越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他絕對有這方面的潛力。

LED 視圖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