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運動愛好者,尤其是足球愛好者,那麼您一定熟悉瑞典槍手茲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的名字。這位身材瘦長的前鋒現在效力於曼聯,以其足球技巧以及有時在球場內外引起爭議的行為而聞名。而根據最新消息,韓國三星抓住了這位傑出人物,並與他簽訂了贊助合約。

過去,伊布拉希莫維奇主要使用蘋果手機,甚至最近他也使用去年的手機 iPhone 7.然而,他並沒有選擇它作為新手機 iPhone X,但它的大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S9。這家韓國巨頭已經向茲拉坦提供了一份贊助合同,透過這份合同,他將能夠測試新產品並進行推廣,最重要的是,他還將獲得豐厚的報酬。當然,茲拉坦點了點頭,於是他突然就成為了三星在北歐地區,也就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大使。

三星本身和足球員都對這次新合作表示讚賞。 “我是一個技術狂。當新技術出現時,我立即想要它們。不過幸運的是,我與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公司合作,所以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他很享受。

希望茲拉坦會喜歡成為三星家族的一員,並很快習慣其產品。然而,由於他始終可以獲得最優質的產品,因此他的滿意度可能是有保證的。

茲拉坦-三星-720x511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