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中國自稱為製造強國,但中國企業在產品品質方面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然而事實證明,中國企業開始提高產品質量,就連科技巨頭三星也開始信任中國製造商。

三星首次在其旗艦產品中使用來自中國的光學元件。據 ET News 伺服器上的報導稱,這家韓國公司正在採購光學元件 Galaxy S9a Galaxy 來自中國製造商舜宇光學的S9+。如果該報道屬實,這對中國零件供應商來說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因為與其他智慧型手機零件相比,光學零件的生產在技術上要求相當高。

“Galaxy S9的前置相機模組採用了舜宇光學的鏡頭。舜宇光學的產品已經應用於中低端智慧型手機,但應用於旗艦機型還是第一次。” 消息人士稱。

舜宇光學生產鏡頭、相機模組、顯微鏡和測量設備,是中國最大的光學元件製造商,為相對較大的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供貨。三星旗艦系列 Galaxy 使用 Kolen、Sekonix 和 Samsung Electro-Mechanics 等韓國公司的鏡頭。  

Samsung Galaxy S9 Plus 相機FB

來源: ET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