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僅在幾週前向我們展示了其新旗艦產品,但它們正在慢慢開始滲透到世界各地 informace 根據韓國日報報道,有關 2019 年車型的消息。 貝爾 也就是說,它使用 3D 感應器,因此可以與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置鏡頭競爭。

根據現有訊息,三星已開始與以色列新創公司合作,希望與該公司合作開發自己的 3D 臉部辨識感測器,用於即將推出的 XNUMXD 臉部辨識感測器。 Galaxy 10. 透過這項改進,他的手機的安全性將大大提高,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只使用 2D 掃描,但無法充分匹配 3D 掃描。為了克服這個問題,即使是一張簡單的照片也足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但對於 3D 掃描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很難說三星的系統將如何運作。然而,如果他至少部分地堅持他使用的那個 Apple,我們會看到一個系統使用數萬個雷射掃描臉部,並根據保存的掃描結果,比較嘗試解鎖手機的使用者臉部是否與手機中儲存的模板相符。然而,使用這項技術不僅可以大大改善手機解鎖。由於使用了 3D 感測器,三星還可以顯著改進其新的 AR 表情符號,其複雜程度無法與蘋果的競爭對手 Animoji 相媲美。 Apple Animoji 能夠非常準確地複製使用者的表情,這對 AR Emoji 來說是完全不可能的。

這就是他的樣子 Galaxy S9 跟我一樣有切口 iPhone X:

獵尋 Applem 

全球知名分析師郭明池也證實,蘋果的技術非常成熟。他隨後甚至宣稱,手機製造商 Android他們最早將在兩年半內實現類似的技術。然而,如果三星真的成功生產自己的 3D 臉部掃描儀,它將比郭的預測早一年半(假設 Galaxy S10將於明年第一季末推出)。

所以我們將拭目以待該項目將如何繼續發展,以及三星是否能夠順利完成。不過,如果韓國巨頭想要在這方面具有競爭力的話,作為 Apple我想跟上,他可能已經沒有什麼了。臉部掃描開始在用戶身份驗證中發揮重要作用,而傳奇的指紋掃描正在緩慢但肯定地被淘汰。

Galaxy X S10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